close

  真自我到底是什麼?我想這應該是人人思考的問題吧!眾所矚目、得到第一是每個人就的主題,

從善如流、打開心防才是自我真正的活躍表現。

  曾經我很喜歡一位朋友,不過有時候為了跟他一起玩,

常常把另一位隔在邊界好像他是隱形人一樣,漸漸的我忽略了他。

有一天,他們兩個聯合起來想把我疏遠,當時我才真正領悟到被忽略的感覺。

我想改變並重新開始不過為時已晚,難道我們友情的橋樑已經斷了嗎?在這段時間裡,誰也不開口追回友誼。

有一天,我打開心防,想追回我的友誼,果然我讓它延續下去了。

我很開心我終於把心中的汙點擦拭掉。把心房開啟、接納他人、從善如流,就可找到創新、真實的真自我,

不一定要眾所矚目、得到第一或與眾不同,只要照自己的心房就是對的。

  分享自我心房美好的點子,不只可以從新出發自我的心情,還可以增進人際間美好的關係,

真是一舉兩得,真自我要再於自己要打開心房,

懂得接納別人了解做錯就要改變並重新活出真正的自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4502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